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为民服务解难题 校党委书记王树权调研推进图书馆维修改造

2019年11月0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58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辛然/图)11月5日,校党委书记王树权来到一校区图书馆施工现场,就维修改造工程进行调研。

图书馆馆长张广玉汇报了维修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程规划。听取汇报后,王树权来到施工现场,认真察看了每一处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结构布局、区域功能、施工材料、消防安全等相关情况。他强调,“为民服务解难题”是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图书馆整体维修改造工程是学校重要的民生工程,是让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的关键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形成重要支撑。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要自觉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强监管,确保施工质量、施工安全和消防安全,提前做好图书搬迁、设备安装的科学规划和合理安排,争取早日向师生开放服务,以高质量完成改造工程的业绩向建校百年交出优秀答卷。

图书馆、后勤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


实地检查

责任编辑:刘忠奎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