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2019年09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329

哈工大报讯(吉星 文/图)9月25日,第十二届14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在行政楼220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近期下发的文件及上级领导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主持会议。

姚利民在会上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党章关于党的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主要任务和职责作出的明确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他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落实监督责任,做到负责守责尽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纪委副书记李彦平就近期上级文件及相关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校纪委委员、基层党委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讲话

责任编辑:吉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