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开设交叉科学讲坛《先进材料》期刊主编做客首期讲坛

2019年09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142

哈工大报讯(张艺芳 文/图)为促进交叉学科发展,学校于2018年成立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后,又于近日开设交叉科学讲坛。9月19日,《先进材料》(《Advanced Materials》)期刊主编皮特·格雷戈里(Peter Gregory)博士做客首期讲坛,在逸夫楼为师生作了一场精彩报告。

皮特·格雷戈里博士现任《先进材料》期刊主编和威立(Wiley)出版社全球材料及物理科学出版总监,并担任13所大学和研究所荣誉教授/客座教授。此次受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刘绍琴教授邀请,皮特·格雷戈里博士与《先进材料》执行主编胡晓歌来校访问并做客交叉科学讲坛。

皮特·格雷戈里博士在报告中介绍了威立出版社旗下各类期刊的出版情况,分析了近期《先进材料》期刊发表论文的主题热点,并分享了“如何选择审稿人”“如何吸引审稿人眼球”“如何与审稿人沟通”等方面的经验。报告结束后,他热情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高会军教授主持报告会,并为皮特·格雷戈里博士颁发首期交叉科学讲坛嘉宾证书。

报告现场

互动交流

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刘培香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