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检查研究生迎新工作 看望新生并慰问工作人员

2019年08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023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 刘志强/图)8月29日,副校长丁雪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到各学院研究生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看望研究生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今年报到流程是否进一步简化?”“这些环节是不是都可以在网上完成?”“还有多少人没有报到?”“住宿安排得怎么样?”……在各个报到点,校领导与迎新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就研究生新生注册、缴费、住宿、体检、信息采集、入学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询问,详细了解新生报到的进展情况。看到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校领导对奋斗在一线的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等各项工作。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看望了正在办理入学手续的研究生新生,亲切询问他们来自哪里、所学专业、报到进展、是否适应新的环境、有什么困难等等。校领导对刚刚加入哈工大大家庭的研究生新生表示诚挚欢迎,并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哈工大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尽早融入哈工大的精神文化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奋斗拼搏,做“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新哈工大人,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报到现场

责任编辑:刘培香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