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承办第22届电机与系统国际会议

2019年08月2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00

哈工大报讯(电气/文 冯健/图)日前,我校承办的第22届电机与系统国际会议(ICEMS 2019)在哈尔滨举行,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瑞士、瑞典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名代表参会。我校校长周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大会主席、副校长徐殿国,中国电工技术学会(CES)副理事长梁曦东,日本电气工程师学会工业应用协会(IEEJ-IAS)大崎博之教授,韩国电气工程师学会电机与能量转换系统协会(KIEE-EMECS)金钟俊教授和来自IEEE工业应用学会(IEEE IAS)前主席汤米·塞巴斯蒂安博士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电机与系统国际会议聚焦电机与驱动控制系统及其应用,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术、研发和产业界人士提供一个展示和分享国际最新学术动态和技术成果的平台。本次会议围绕永磁电机及其驱动、能量转换装置、变压器、特种电机、磁场分析等多个领域,举行了大会主旨报告、专家论坛、演讲展示、海报展示等学术交流活动。大会共收到论文摘要投稿1670篇,录用全文1129篇,参会交流论文全部由EI数据库收录。会议共评选出104篇优秀论文。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工业展览,有13个企业分别展出了电机及其驱动、仪器、器件等工业产品。

开幕式现场

周玉讲话

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吉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