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承办“辐射与材料基础交叉研究”学术论坛

2019年08月1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618

    哈工大报讯(材料 文/图)近日,由我校空间环境材料行为及评价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承办的“辐射与材料基础交叉研究”学术论坛在邵馆204会议室召开。应我校材料学院张晓东副教授邀请,来自国内有关高校和研究院所的50余位师生参加论坛。我校与武汉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相关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论坛期间,武汉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陈志权教授、我校微纳米研究中心主任刘绍琴教授、武汉大学物理学院院长助理任峰教授、我校材料学院材料科学系主任王玉金教授、我校空间环境材料行为及评价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吴宜勇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正电子湮没谱学与材料微观结构”“基于纳米材料增强的肿瘤多模式成像及治疗研究”“离子束技术在能源材料领域的应用研究”“材料科学在核能及核辐射领域的研究进展”和“航天材料新需求与辐射效应研究进展”的大会报告。

    与会师生围绕辐射与材料基础交叉研究的前沿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论坛现场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