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哈工大专场赛举行

2019年07月3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66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日前,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深创赛”)哈工大专场赛暨首届哈工大校友创业赛哈尔滨赛区决赛在平房区举行。

哈尔滨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平房区政府区长宋博岩,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区域创新和成果转化处处长王艳,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调研员李勇刚,深圳市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副主任戴仲群共同推动大赛启动杆。

本次大赛由我校、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哈工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承办。深创赛自2009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0届,哈工大专场赛也连续举办了3届。本次大赛与首届哈工大校友创业赛哈尔滨赛区决赛结合,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98个创新创业团队及项目报名参赛。

经过初赛、决赛的项目路演和专家评审,化工与化学学院姜再兴教授负责的层纤/树脂基复合材料边框产业化项目和哈尔滨零声科技有限公司CEO、2017级博士研究生李策负责的工业伤损智能监测与在线自动化检测项目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哈尔滨玄智科技有限公司轻量级格斗机器人等4个项目获得二等奖,A-BOT模块化快速拆装机械臂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平房区委区政府、哈工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和深创投、哈创新投等多家投资机构负责人以及哈工大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秘书处及上海校友会部分校友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参赛项目展示及专家评审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