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承办第十三届动力学与控制青年学者研讨会

2019年07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926

哈工大报讯(吉星 文/图)7月27、28日,第十三届动力学与控制青年学者研讨会在黑龙江省科学会堂召开。会议旨在为全国青年学者提供研讨动力学与控制领域的最新成果、增强学术研究的深度内涵、探索新兴研究热点的平台,从而促进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带动动力学与控制学科不断突破创新。本次研讨会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和中国力学学会、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14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开幕式上,我校副校长曹喜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综合与战略规划处处长张攀峰、中国力学学会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杨绍普、我校陈予恕院士等分别致辞,我校黄文虎院士致信祝贺会议召开。南京理工大学芮筱亭院士、我校邓宗全院士和青年学者济济一堂,共同参加研讨会。

会议期间,芮筱亭院士、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刘子强总师作了大会特邀报告。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李志总师、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李君龙总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立峰教授分别作了会议邀请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就载运工具动力学、航天动力学与控制、动力学与超材料前沿交叉、动力学与人工智能前沿交叉、非线性动力学及其工程应用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曹喜滨致辞

张攀峰致辞

杨绍普致辞

曹登庆宣读黄文虎贺信

陈予恕致辞

责任编辑:吉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