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一流大学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9年07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361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7月25-26日,一流大学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王树权、周玉、熊四皓、韩杰才、丁雪梅、郭斌、安实、徐殿国、刘宏,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校长助理沈毅出席会议。会议就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十大建设任务中期自评报告进行了审核,为一流大学建设诊脉把关。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赵广播从教育部关于开展“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的相关要求、我校中期自评开展的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的整体情况。

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十大建设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从自评组织实施、建设的符合度和达成度、标志性建设成效、总结诊断与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十大建设任务的思路、举措、成绩、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等。

与会领导和专家就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特色经验的凝练、典型案例的选用等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和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并希望相关单位负责人要认真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差距与不足,总结经验,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为核心,以立德树人成效为根本标准,紧紧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推动我校“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和高质量建设。

相关评审专家、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十大建设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学科建设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