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布置暑期各项学生工作

2019年07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59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7月24日下午,学校在活动中心320召开学生工作布置会,就暑假期间各项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主持会议。

安实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学生工作者要始终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始终坚守哈工大规格、锤炼哈工大功夫,带头锐意改革创新,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落实到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继承发扬学生工作优良传统,对标对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目标,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推动哈工大学生工作在新时代开创新局面、迈向新高度。

安实就暑期学生安全、公寓调迁、迎新、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学院要加强对社会实践团队、外出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有针对性地做好特殊学情工作,着力保障公寓调迁过程中的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着力做好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的选派、考核和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关注、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和其它方面存在困难的新生,按照要求尽快配齐全校辅导员队伍,通过明确职责、加强研究、加大支持等多举措推动辅导员队伍上水平、增质量、出典型,为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学校相关部处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安实讲话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