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07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248

哈工大报讯(何蕊 文/图)7月20至7月22日,第十二届“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竞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我校机电学院工程图学部教师团队指导的机械团队与建筑团队队双双获得团体一等奖。

来自420所高等院校的411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大赛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团队参赛,个人可参加单项竞赛。获得团体一等奖的我校机械团队队员有机电学院学生叶晏辰、管鸿轩、李汪洋、杨东旭、李鹤新,领队是机电学院吴佩年,指导教师是机电学院唐艳丽;建筑团队队员有土木学院学生王辰宇、邓来明、李容辰、姚浩宇,建筑学院李晶晶,领队是吴佩年,指导教师是机电学院何蕊、高岱、李平川、崔馨丹。此外,机电学院学生全鑫宇、姜阳、李政洋、张羽,土木学院学生刘政君、霍琦丰、刘开来、黄安楠8人参加个人赛,获得6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

竞赛每年举办一次,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旨在加快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

机械队领奖(左三) 

建筑队领奖(右二)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