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第十三届离退休职工金婚庆典举行

2019年07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831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 刘洋 刘志强/图)风雨同舟五十载,相濡以沫爱如歌。7月12日,第十三届离退休职工金婚庆典在活动中心1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出席庆典。

    安实指出,哈工大的金婚夫妇们不仅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也引领了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为青年人树立了榜样。学校党委十分关心和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坚持对老同志“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坚持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工作做到实处。学校将在离退休工作中继续发挥优势与特色,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搭建好发挥老同志正能量作用的平台,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积极参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坚持发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时代精神,与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哈工大百年华诞。

    金婚夫妇陈文斌、杨桂莲深情回顾了50年里互敬互爱、携手相伴半个世纪的故事,并代表全体金婚夫妇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爱,表达了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哈工大幼儿园、校艺术团、计划财务处的师生为金婚夫妇们表演了歌曲、舞蹈、民乐合奏等文艺节目,为老同志们庆祝金婚。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人事干事,金婚夫妇家属等参加典礼。

    我校从2007年开始举行金婚庆典,至今已连续13年为近700对离退休职工夫妇庆祝金婚,并从2016年开始义务为金婚夫妇拍摄婚纱照,受到老同志们的欢迎。作为我校离退休工作重要品牌,金婚庆典活动多次受到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等上级部门肯定。

庆典现场

金婚夫妇携手步入典礼现场

金婚夫妇代表陈文斌、杨桂莲发言

文艺表演

温馨花絮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