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出版社项目获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综合绩效考评通报表扬及奖励

2019年06月0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913

哈工大报讯(杨明蕾/文)近日,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2018年度综合绩效考评表扬及奖励名单公布,我校出版社承担并完成结项的两个项目入选通报表扬名单,其中1个项目入选奖励名单。

根据《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绩效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全国2018年结项的357个项目进行了综合绩效考评,对得分在90分(含)以上的164个优秀项目进行了表扬,并对综合绩效考评排名前42位项目的承担单位给予“增加1个申报2020年度新项目名额”的奖励。我校出版社“现代数学中的著名定理纵横谈——80个数学著名定理的历史、证明及意义”(共80种图书)排名第5位,获得奖励;“材料研究与应用著作”(共20种图书)排名第80位,获评优秀。

据悉,我校出版社紧密围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打造‘哈工大品牌’新载体”的新时代发展目标,不断取得新突破。“机器人先进技术研究与应用系列”“现代数学中的著名定理纵横谈(第三期)”“中外数学史研究丛书”3个项目入选2019年度国家出版基金,实现“报三中三”的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刘培香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