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

2019年05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12

    哈工大报讯(组织部 文/图)5月19日至23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嘉兴南湖干部学院举行。校本部和威海校区的机关部门正职领导人员代表、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党外代表人士等参加培训。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回顾党的创建史,弘扬红船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等专题课程;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参观上海四行仓库纪念馆,感受先烈们誓死抗击侵略者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走进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亲触大国重器,为商飞人“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前往阿里巴巴公司,了解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最新科技进展。

    研讨交流环节,学员们纷纷表示,红船精神是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承载,通过培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与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自觉心系大局、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调研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