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建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年05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181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文 兰锐/图)5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626召开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的建设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树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系统谋划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围绕落实党中央的要求进行了认真部署和安排。前不久,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开朗一行来校就我校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和部党组有关会议精神进行督查调研,既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常,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要求,推动形成高标准、高质量的整改成果。

王树权强调,下一步全校要认真对照中央专项巡视和部党组专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要求和整改落实情况,紧密结合部党组督查调研中发现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制定整改台账,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举措有力、目标明确、整改到位,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党建督查整改工作,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副校长郭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校长助理彭远奎、沈毅出席会议。

会上,保密处、国际合作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工院、保卫处、学校办公室、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处)/团委负责人先后就党建督查整改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修改建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党建,督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