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16门课程入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19年01月2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6192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日前,教育部下发文件,公布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我校16门课程入选。至此,我校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达到39门。

    此次入选的16门的课程是:尹胜君负责的“创业3+3”、黄芙蓉负责的“诺奖作家英文作品赏析”、郑宝东负责的“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哈斯乌力吉负责的“物理光学”、马惠萍负责的“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基础”、李勇负责的“电机学”、齐明负责的“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张继红负责的“电工学”、齐超负责的“电路(上)”、李治军负责的“操作系统”、陈鄞负责的“编译原理”、战德臣负责的“‘数据库系统’系列课程”、孙澄负责的“建筑设计空间基础认知”、高艳茹负责的“中级财务会计”、艾文国负责的“会计信息系统”和王妍负责的“设计之美”。

    教育部要求,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要继续加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推进省级、校级配套政策出台,创新在线开放课程的多模式应用,因地制宜、因校制宜、因课制宜,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