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获工业和信息化部“模范老干部之家”称号

2019年01月0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432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下发文件,正式授予我校“模范老干部之家”荣誉称号。

    在部系统开展创建“老干部之家”活动是开展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促进各单位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的有效途径。创建工信部“模范老干部之家”活动是继创建“合格老干部之家”“先进老干部之家”后的第三次评审活动,我校在此前已先后获得首批工信部“合格老干部之家”、“先进老干部之家”荣誉称号。在此基础上,学校以更加积极有效地引导老同志主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在为工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中彰显新担当、体现新作为为宗旨,开展了创建“模范老干部之家”活动。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水平,不断加强活动场所和老年大学建设,倾力打造了以离退休职工正能量宣讲团、“红枫林”助老志愿服务队为代表的一批特色品牌,成为“让部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模范老干部之家”,有力推进了离退休干部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