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1单位1个人入选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2018年12月2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567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近日,教育部公示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评审结果。我校卫星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入选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研究生任宽入选“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据悉,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是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推动力量,每两年开展一次。该活动面向全国高校,遴选创建100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推荐产生100名研究生党员标兵,辐射带动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建工作开展。该活动在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督导局指导,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国研究生》杂志承办,新华网、光明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等提供媒体和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