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高校行政服务大厅专题工作研讨会在校召开

2018年12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204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 邓德宽/图)12月1日,高校行政服务大厅专题工作研讨会在校召开。校纪委书记才巨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才巨金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以人民为中心”。要“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建设好服务大厅,方便师生,让师生满意,这就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他强调,高校行政服务大厅建设要发挥高校网络和智力优势,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中起表率作用,不断提升高校服务水平。研讨交流要聚焦重点难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推动服务大厅建设取得新进展。他希望大家要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和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常态化地开展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工作经验,相互传经送宝,为各高校行政服务大厅的工作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在会议上,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和我校代表作了专题报告,介绍各自高校服务大厅建设情况的经验、特色做法等情况。参加会议的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16所高校行政服务大厅相关部门负责领导及工作人员参观了我校的师生服务中心和博物馆,并就加快推进服务事项线上办理、发挥工作人员主观能动性、提升影响力等服务大厅建设工作进行充分的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校纪委书记才巨金讲话

参观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