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校长杨能舒一行来校访问

2018年10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65

哈工大报讯(袁斯洋 闫明星 文/图)10月15日,副校长任南琪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会见了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校长杨能舒一行。

会见中,任南琪首先对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交流合作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我校与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在学生交换、学术交流等诸多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两校加强紧密联系,扩大合作范围,不断推进科研协作与师生交流,共同追求学术卓越。

    杨能舒介绍了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对于我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双方能够针对优势学科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结合更多丰硕的合作成果。

在校期间,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师生服务中心。

建筑学院、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见。

会见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