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会举行

2018年09月2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671

    哈工大报讯(章笑荷/文 邓德宽 汝伟男/图)9月20日,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会在学苑楼阳光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树权、校长周玉为老寿星们发来贺信。校纪委书记才巨金在活动现场与各单位负责人、人事干事一同为全校70、75、80、85、90周岁及90周岁以上的离退休职工祝寿。

    寿星代表、原校党委副书记袁礼周在发言中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关爱,并表达了老同志们的共同心声,表示要继续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和哈工大精神、坚守哈工大规格、传承哈工大功夫,与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共同迎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梦实现的历史时刻。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为老同志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红枫林合唱队、舞蹈队、模特队、京剧队等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