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副省长刘忻来校走访看望纪延超、黄志伟教授

2018年08月1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86

    哈工大报讯(张立辉/文 闫明星/图)8月9日,副省长刘忻在副校长安实的陪同下,来校走访看望了纪延超、黄志伟两位教授。

    刘忻与纪延超、黄志伟教授亲切交流,了解了工作和生活情况,交流科技创新心得,并听取了黄志伟教授关于个人团队建设、取得成绩以及我校生命科学学科建设情况的汇报。黄志伟教授感谢地方政府和学校对他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在今后会带领团队一如既往地做好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作出更多具有创新性的成果,为国家和地方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忻对两位教授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省政府将对两位教授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希望黄志伟教授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在平台技术研发、专利保护、联合科研攻关等方面工作,在生命科学领域不断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孟晓辉

审核:严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