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军事夏令营上获多项嘉奖

2018年08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898

哈工大报讯(学工处 文/图)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全国学生军事夏令营上传来喜讯,我校西绕卓玛、张玥、马仲尧、肖佳杰4名学生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并被黑龙江省军区和省教育厅联合授予“最佳学员”。

本次全国学生军事夏令营以“我爱祖国的蓝天”为主题,由教育部、军委国防动员部共同举办,8月1日正式开营,以实地参观见学、军事理论教学、军事技能学习与考核和军营文化活动为主线。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12名学生参加了夏令营。我校4名学生与省内其他3所学校学生共同组成黑龙江省代表队。

在夏令营的10余天时间里,我校学生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了所有项目,西绕卓玛打靶45环,获“神枪手”称号;张玥获“作风纪律优秀个人”和“先进个人”称号;马仲尧在无线电测向项目中带领团队8人获得二等奖;肖佳杰在定向越野中带领团队8人获得二等奖。

责任编辑:刘忠奎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