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副校长任南琪率团访问以色列高校

2018年06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680

哈工大报讯(国合 文/图)6月2日至6月5日期间,副校长任南琪率团一行5人访问希伯来大学、以色列理工学院、特拉维夫大学,并访问我驻以色列使馆、以色列原居中国人协会、以色列航空工业集团、米超林集团等单位。访问期间,我校与希伯来大学、以色列理工学院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在以色列高校访问期间,代表团分别会见了希伯来大学副校长奥龙·沙格利尔、以色列理工大学副校长保罗·斐济恩、特拉维夫大学副校长瑞南·瑞恩及其相关单位负责人。会见过程中,代表团面向各高校宣传了学校发展建设最新成就、国际合作交流和学校重大科研平台情况,商讨校际科研合作创新、优势学科共建、师生交流互换、人才联合培养等具体合作内容,并参观了各高校相关学院、重点实验室。其中,代表团一行访问以色列理工学院过程中,在同期访以的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和国家外专局驻以色列办事处总代表刘懋洲等领导见证下,任南琪代表我校与该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在访问希伯来大学过程中,两校经深入沟通交流达成相关合作意向,任南琪代表我校与该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任南琪拜会了我驻以色列大使馆临时代办蔡蔚鸣,并通报了学校最新发展建设成就。代表团一行还与以色列米超林集团副总裁约瑟夫·孔尔则夫斯基等人员会谈,商讨产业技术转化及相关领域合作项目;访问了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参观相关飞机生产线,并与该公司执行副总裁摩斯赫·麦迪纳及部分以色列航空领域专家会谈;访问了以色列原居中国人协会,并与克莱恩会长及部分曾在哈尔滨居住的以色列人子女代表举行会谈,进一步加深情感交流,促进教育文化领域交流合作。

国际合作部、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及外国语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出访。

访问以色列理工学院

访问希伯来大学

访问特拉维夫大学

部分其他访问活动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