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2018年度第二次保密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8年05月1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139

哈工大报讯(夏树有/文 兰锐/图)5月15日下午,2018年度第二次保密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王树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树权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去年年底通过了国家一级保密资格认定,下一步要持续加强保密工作管理力度,巩固保密资格认定取得的成果。各单位要针对保密资格认定现场审查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保密工作中的漏洞,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

王树权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强保密日常管理工作。一要加强定密、解密管理,规范定密、解密程序,强化业务指导,确保科学、准确定密、解密;二要加大涉密计算机管理力度,严控计算机泄密风险,坚决杜绝在“潜水机”上处理涉密信息,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三要加强涉密人员出国(境)管理,切实做好涉密人员出国(境)行前教育提醒、审查审批、回访等相关工作;四要加强学生管理,严格落实保密管理制度和规定,尤其是重点实验室等涉密场所要严格管控。

副校长、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郭斌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保委、工信部有关文件。人事处汇报了2017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奖励情况。保密处汇报了2018年保密工作要点及保密法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王树权书记讲话

责任编辑:刘培香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