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迎百年 创一流 土木科研楼开工建设

2018年05月1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502

哈工大报讯(吴严 文/图)5月11日,以校友为主捐资而建的二校区土木科研楼正式开工建设。中国工程院院士沈世钊,哈工大校友总会副会长、原副校长景瑞,苏州科技大学原校长何若全等出席开工仪式。

我校85届毕业生、哈尔滨奥威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红军校友,我校97届毕业生、星河湾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孙小烈校友,江苏江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军分别作为校友代表、捐赠方代表和土木科研楼总承包单位在开工仪式上发言。

学校相关部处和土木学院负责人,部分企业、校友和师生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另悉,作为土木学院“迎百年 创一流”系列活动,当天还举行了以“百年土木、百年树人”为主题的土木发展论坛校友座谈会和哈工大土木工程百年发展史编撰启动仪式。座谈中,校友们深情回忆了读书求知、奋发图强的大学时光,对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和院庆表达了祝福之情,并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据介绍,为献礼哈工大百年校庆、纪念土木工程专业成立百年,哈工大土木工程百年发展史系列丛书计划在2019年底出版。


开工仪式


校友座谈会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