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推动精准扶贫 慰问驻村干部 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一行赴拜泉调研

2018年05月1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757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 兰锐/图)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对扶贫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推动精准扶贫,慰问驻村干部,5月9日,校党委书记王树权、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一行赴拜泉县龙泉镇同乐村进行调研。

王树权一行来到了同乐村村委会,和县、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同乐村脱贫攻坚情况,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同种好同乐村扶贫工作这块“责任田”;看望了学校驻村干部王欣、李文彬、迟海琭,现场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弘扬哈工大的优良传统,多出实招、硬招、真招,为帮助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调研现场,我校交通学院王宗林教授、环境学院陈忠林教授分别汇报了我校积极筹集资金、计划今年完成的扶贫项目桥梁设计方案、水井改造设计方案等情况。王树权一行还到待建设的桥梁现场进行考察。

王树权一行带去了我校为同乐村捐赠的桌椅、电脑和迷彩服。

据悉,学校党委主动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有关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同乐村扶贫工作,通过人才帮扶、科技帮扶、教育帮扶、支教帮扶、爱心帮扶“五大帮扶工程”积极开展扶贫工作,为同乐村经济发展和贫困户脱贫工作作出了贡献。

校办、校工会、科工院、产业工委、交通学院、环境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听取汇报

现场考察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