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国家研究型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副校长戈金娜一行来校访问

2018年04月2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91

哈工大报讯(梅文章 闫明星 文/图)4月23日,副校长任南琪在行政楼会见了来访的国家研究型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副校长戈金娜一行。

任南琪对来访的代表团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任南琪表示,国家研究型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是俄罗斯顶尖的高校之一,两校在建筑、环境、土木等领域有着共同的学科优势,希望双方在未来积极开展学生互换及学术交流等活动。

戈金娜介绍了国家研究型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专业设置。她指出,中俄两国友谊由来已久,两校间也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双方学者能拓展合作领域,推进高水平人才培养。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访问参观了我校建筑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及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际合作部、环境学院与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