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定点帮扶广西金秀县工作会议在校召开

2018年04月2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256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 兰锐/图)4月19日,2018年哈工大定点帮扶广西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扶贫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3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主持会议。

王树权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本年度帮扶工作任务分解到月份、精准到具体单位具体人,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结合贫困群众需求,开展务实工作,进一步丰富提升“五大帮扶工程”,进一步夯实抓党建促脱贫的成果及做法,进一步加强扶贫工作宣传,切实提高扶贫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我校定点扶贫工作下一步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新选派扶贫干部的组织管理、工作监督和保障等工作,确保工作按时间节点见成效。各相关单位和扶贫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发扬哈工大精神和传统,发挥我校人才和科技优势,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工作,并做出新的成绩。

李敬伟、张继峰作为第二批学校派驻金秀县挂职干部,分别汇报了已经开展的帮扶工作,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设想。出席会议的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确定了我校2018年扶贫工作方案。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