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色云峰一行来校调研

2018年03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43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 文/图)3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色云峰一行来校,对我校“专项引进国外人才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徐殿国主持会议并作了汇报。

在调研中,徐殿国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5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工作需求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引才引智工作的做法、特色及相关情况。

色云峰一行查阅了相关原始票据,实地参观了相关项目,与相关人员讨论了项目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

此次调研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加强工业和信息化部“专项引智项目”相关工作的执行和管理,筛选示范项目,做好成果收集,推动新时代引才引智工作创新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人事教育司相关人员和我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