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校长周玉赴香港参加“大学校长论坛”

2017年12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195

哈工大报讯(范洪波 文/图)12月6日至8日,校长周玉一行4人参加了在香港举办的主题为“大学对未来的影响”的校长论坛并在会议上致辞。

周玉在致辞中回顾了哈工大建校近百年来对中国、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发展建设的促进作用,提出了高校对国家和地区互动发展的三种模式。会议还分专题讨论了大学未来发展及与社会的相互作用关系。

会议期间,周玉一行参加了香港理工大学8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

访问期间,代表团会见了我校香港校友。周玉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并希望校友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努力扩大哈工大在香港的影响力。

校长助理甄良,深圳校区、学校港澳台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出访活动。

据悉,本次校长论坛由香港理工大学主办,来自21个国家的42所高校校长围绕大学的核心功能,针对大学对国际、国家和社会未来发展将产生的影响进行了讨论。

周玉致辞

校长论坛现场

周玉会见与我校有合作关系的香港教授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