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副校长任南琪率团访问美国高校

2017年12月1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336

哈工大报讯(蔡真 文/图)11月30日至12月2日,副校长任南琪一行5人访问了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并参加了南加州哈工大校友会成立大会。

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期间,代表团分别会见了两校有关负责人,探讨了关于科研、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合作意向,并参观相关学院。

12月2日,代表团出席了在圣盖博市举行的南加州哈工大校友会成立大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教育领事曹乾、西科汶纳市市议员吴桐淮等出席活动。任南琪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为校友会成立付出辛勤努力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会牢记初衷,不负重托,努力扩大哈工大在南加州的影响力,为南加州校友提供更多服务,促进大洋两岸的民间交流与合作。

代表团成员包括校办、校友办、交通学院有关领导。

代表团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术副教务长苏杰.刘合照

任南琪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副校长朱莉.西娜交谈

任南琪在南加州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上致辞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