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

2016年03月1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595

    哈工大报讯(吉星 文/图)3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35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会议就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进行部署,对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草案)展开讨论。

    校纪委书记、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才巨金主持会议,并就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各成员单位的具体职责,领导小组主要任务、工作机制等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肩负着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任,必须认真自觉地学习中央和上级的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要义,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加强工作研究,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相关工作的落实。要强化单位内部监督和分管领域的业务监管,发现重大问题要及时提交领导小组讨论,并向学校党委提出建议。

    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吉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