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3家爱心企业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95万元

2013年12月3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03

      哈工大报讯(兰锐 文/图)12月30日下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616举行。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分别为3家单位颁发了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感谢爱心企业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与帮助。
      辽宁北四达集团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我校建筑学科发展建设和离退休教师活动经费;黑龙江牡丹江镜泊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25万元,用于食品学院食品工程实验室发展建设;黑龙江报达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学生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
      辽宁北四达集团董事长郭德军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业务发展和校企双方就城市交通、节能减排等问题进行的联合攻关等合作情况,并表示企业发展与高校合作密切相关,愿意尽全力创造校企双赢的局面。黑龙江牡丹江镜泊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学峰表示,多年来与食品学院的合作令企业受益匪浅,今后还将依靠哈工大的技术优势做好企业产业转化,校企联手为龙江大农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黑龙江报达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铁军表示,通过哈工大这一良好平台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希望日后能与哈工大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并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捐赠单位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离退休工作处、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建筑学院、食品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兰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