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饮食中心在中国高校烹饪技术大赛中获白案红案团体金奖

2013年12月2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30

       哈工大报讯(饮食 文/图)近日,由中国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主办、沈阳东北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烹饪技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我校饮食中心在比赛中勇夺白案、红案团体金奖,并在单项比赛中摘金夺银。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37所高校近5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在单项赛比拼中,我校代表队6名选手分获全国白案技术金奖2项、红案技术金奖2项、白案技术银奖1项、红案技术银奖1项、前30佳奖3项、地方风味奖3项,展示了精湛的饮食技艺。
      中国高校烹饪技术大赛是高校餐饮文化交流的盛会,为国内各院校显示餐饮技术实力、塑造高校餐饮良好形象提供了一个特殊舞台,并通过比赛活动,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目的。


饮食中心主任凌明道(左二)代表我校领奖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