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一行到深圳研究生院调研

2013年12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81

      哈工大报讯(王佳妮/文)12月20日,副校长孙和义、原副校长强文义一行到深圳研究生院调研,就校友会活动、李昌教育基金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座谈。
      孙和义表示,此次前来一方面是要参加21日即将举行的哈工大深圳校友会活动,另一方面要就李昌教育基金的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他说,相比北京和江苏,深圳校友会工作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能有更多年轻校友参与到活动中,也希望能激励更多哈工大师生、校友共同为学校发展出力。
      强文义对深研院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并对李昌奖进行了介绍。他说,作为哈工大给予师生的最高荣誉,李昌奖在师生、校友中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该奖项的设立是为了铭记和奖励各个历史阶段在不同工作岗位为学校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希望深研院的建院代表人物未来也能在哈工大历史上留下光辉的一笔。
      深研院院长姚英学就深研院本科生招生和学院建设相关工作进展作了汇报,并介绍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发展规模和教学方式。他说,经过一段时间努力,该项工作已经有了实质性进展,下一步还将对协议、用地、经费等方面继续进行推进。
      深研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敏介绍了此次深圳校友活动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年轻校友组织和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很高,同时在校友资源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挖掘。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