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属高校后勤改革与发展交流研讨会在校召开

2013年12月1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33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12月18日至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属高校后勤改革与发展交流研讨会在活动中心31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后勤工作处处长韩伟主持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7所院校后勤系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斌在讲话中说,后勤工作对于学校的发展建设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学校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部属兄弟高校之间就后勤改革与发展、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研讨与交流,能够促进高校后勤工作者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创新后勤改革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后勤工作的服务水平、管理水平和满意度。
      为了更好地研究探索促进和深化部属高校后勤工作改革与发展规律的理论与实践,搭建部属高校后勤系统的交流平台,部属高校后勤工作协作组在本次会议上宣告成立。
      部属7所院校后勤系统负责人从本校后勤工作的整体情况、改革的思路与举措、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存在的问题与思考、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与会者还就后勤工作的服务理念、目标、人事改革、运行机制、政策支持、经费投入、服务保障、财务体系、管理体系、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社会化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后勤工作的改革与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