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40万元

2013年12月1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48

      哈工大报讯(兰锐 文/图)12月16日下午,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40万元,用于交通学院济南城建集团交通英才奖教学金、国际交流和文化建设。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捐赠单位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对济南城建集团始终把服务社会、支持教育、致力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企业责任表示赞赏。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崔国兰与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牟晓岩签订捐赠协议。校友办主任、基金会副秘书长卢长发宣读颁发决定。
      牟晓岩在讲话中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项目拓展和文化引领等方面情况。他表示,4年来,济南城建集团和哈工大秉承“资源互补、互利互惠、真诚合作”的原则,双方相继签订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了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博士后工作站和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在人才储备、技术升级和科研攻关等方面为集团公司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智力支撑。他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哈工大能够为集团公司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加强校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基金会、校友办和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发仪式。


仪式现场


签订捐赠协议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兰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