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大庆中油庆瑞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万元

2013年12月1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07

      哈工大报讯(兰锐 文/图)12月16日下午,大庆中油庆瑞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0万元,用于设立外国留学生庆瑞奖学金。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捐赠单位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代表学校对捐赠单位情系教育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崔国兰与大庆中油庆瑞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孙利尧签订捐赠协议。校长助理梁迎春宣读颁发决定。
      孙利尧在讲话中表示,心系教育是民营企业家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更是民营企业回报社会的具体体现。多年来,公司与哈工大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的各项事业发展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相信此次捐资助学能够为广大留学生送去温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点力量。
      基金会、校友办、留学生中心和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发仪式。


仪式现场


签订捐赠协议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兰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