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离退休活动中心开展“暖心”活动受到老同志欢迎

2013年12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692

      哈工大报讯(彭英丽 文/图)近日,当老同志们走进活动中心离退休活动室,一排排整齐崭新的椅垫映入了他们的眼帘。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这些椅垫不仅温暖了老同志们的身体,更温暖了他们的心灵。离退休工作处此次为一、二校区和学府校区3处离退休活动中心全部配备了“爱心”椅垫。许多老同志激动地说:“学校这样关心我们,为我们创造了越来越好的娱乐环境,我们很满意!”
      为更好地服务老同志,作为“文化型”活动室建设活动的延伸和深入,离退休工作处最近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集中开展了“暖心”系列活动。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解决了困难,温暖了老同志们的心。
      冬日来临,为了给老同志提供更大的便利,在后勤工作处的支持下,离退休工作处同后勤集团活动中心一起为老同志们安装了饮用热水器,彻底解决了老同志们参加活动时的饮水问题。热水房中温馨的装饰更让老同志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为让老同志们在活动时更舒心,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动手,把离退休活动中心的所有窗户玻璃擦洗干净,让老同志们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开展各种文娱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还与机电学院合作,在活动室内开展了学生志愿者敬老服务活动。机电学院每天有4名学生志愿者到离退休活动中心服务。其中,两名学生志愿者在老年电子阅览室为老同志提供计算机及上网等技术咨询服务,手把手教老同志如何使用电脑上网阅览;另两名学生志愿者在活动室为老同志们打热水、摆桌椅等。青年学生的服务让老同志们体会到了来自晚辈的温暖与服务,营造了敬老扶老的良好氛围。


学生志愿者在教老同志上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