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中广核共建环境治理联合实验室

2018年03月1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54

哈工大报讯(肖克 文/图)3月15日,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在校签署协议,双方将共建“中广核-哈工大环境治理联合实验室”。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副校长任南琪和中广核服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广核环保产业公司董事长王誉霖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开展环境治理与污染防治应用领域的研究工作,打造水处理、固废处置与资源化、土壤修复的综合环境治理技术体系,搭建全面合作的实体平台,建立联合人才培养基地,推广和应用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环保技术,集聚和培养一批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为建设美丽中国和环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校期间,中广核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工大博物馆等,出席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会,与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就深化产学研用合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达成了深度共识。


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肖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