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参加教育部新闻发布会并发言

2018年01月1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44

哈工大报讯(计算机 文/图)1月15日上午,教育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进会”在京举行,会后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有关情况。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为课程团队代表颁发证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宣布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

推进会上,徐晓飞教授以“发展中国特色的慕课模式 提升教改创新与人才培养质量”为题作了大会报告。计算机学院教授战德臣代表认定的490门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教师回答记者提问,解读了我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有关情况

教育部首批“国家在线开放课程”颁奖典礼在推进会上举行。我校共有23门课程入选教育部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入选门数位列全国高校第三。

责任编辑:刘培香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