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十一五”国防特色学科专业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评审

2017年12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93

哈工大报讯(学科办 文/图)12月28日,国防科工局科技与质量司组织验收委员会对我校“十一五”国防特色学科专业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现场审查,我校“十一五”国防特色学科专业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评审。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我校关于项目建设的汇报及综合组、工艺设备组与计划财务组验收意见的报告后,现场核查了建设内容,经讨论、审议认为,我校“十一五”国防特色学科专业建设项目支撑了31个国防特色学科和16个国防特色专业的发展,优化了国防特色学科专业结构和布局,巩固了航天特色学科专业的优势,提升了国防科技领域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工程研究的能力,完善了国防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产生了一批高水平成果,提高了国防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学校综合实力显著提升。

据悉,我校“十一五”国防特色学科专业建设项目总投资13323.42万元,新增仪器设备3504台(套)。在完成环境保护、安全设施、职业卫生、财务决算审计和档案等单项验收后,我校于2017年11月3日上报了项目竣工验收申请。“十一五”国防特色学科专业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为我校开展“十三五”国防特色学科方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评审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