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首届冰雪趣味运动会 激情嗨翻天

2017年12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171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刘忠奎 刘志书 兰锐/图)寒风刺骨,呵气成霜,滑冰场上的师生们却热情高昂,激情澎湃,在一项项赛事中挥洒汗水、不断挑战自我、拼搏争上,尽情享受着冰雪运动带来的畅快淋漓与身心愉悦。12月18日-22日,主题为“冰雪筑华章·欢乐暖寒冬”的我校首届冰雪趣味运动会在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洪涛出席启动仪式。

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活力奔放、全力以赴,在各项体育赛事中完美诠释着速度与激情。速滑赛中,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力拼搏、不断超越,身如鹰隼一样轻快地冲过终点;雪地拔河,你来我往,各不相让,绳子在僵持中一点一点退后,势大力沉的一队最终技高一筹。冰爬犁接力赛、抽冰尜、雪地球射门、冰壶投准、雪上保龄球、雪地魔毯、雪地长跑等比赛也吸引着师生踊跃参与,欢快爽朗的笑声、阳光般灿烂的笑脸、沉醉其中的快乐,似乎让冬日校园迅速升温。

据悉,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相关要求,加快全民健身体育运动深入开展,提高我校师生身体素质,建设冬季最美校园,磨炼学生意志品质,激励广大师生崇尚冰雪运动,由校工会、校团委、体育部联合举办了我校首届冰雪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





精彩纷呈的运动项目

难忘时刻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