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民盟中央授予民盟哈工大委员会“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2024年03月2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1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 林洋恺/文)日前,民盟组织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对2023年以来在组织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民盟哈工大委员会荣获“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盟哈工大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广大盟员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立岗建功,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盟员中一批先进典型获评民盟中央“杰出盟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民盟黑龙江省委“特别荣誉奖”等,民盟哈工大委员会被民盟黑龙江省委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梁英爽

审核:宋玲 李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