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带队走访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2024年03月2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4

哈工大全媒体(商艳凯 叶楠/文)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重点生源中学培养衔接,3月21日,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带队走访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并出席“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伙伴中学”授牌仪式。

熊四皓代表学校感谢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多年来为哈工大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并介绍了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聚焦新时代四类杰出人才培养目标采取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和取得的育人成果。他表示,哈工大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持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努力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学校高度重视与优秀中学的合作交流,希望能够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与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携手打造一流拔尖创新人才大中衔接培养体系,为培养更多党和国家事业需要的优秀人才、共同助力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永智在授牌仪式上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多年来,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与哈工大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哈工大的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共同做好大中衔接工作,为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而共同努力。

双方围绕全面深化合作、共同培养杰出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校长帅永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和陕西招生组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宋玲 李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