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十三届校党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4年03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1

哈工大全媒体(张又元/文 李双余/图)3月22日,十三届校党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明德楼E201会议室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利民就扎实做好本轮巡视工作作出3点部署: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的新内涵、新要求,坚守政治巡视定位,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方针,切实担负起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要在巡视监督重点上再聚焦,紧盯被巡视党组织新时期使命任务深入开展政治监督,着力查找被巡视党组织在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新一轮巡视任务,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强化“同题共答”意识,坚持守正创新,锻造高素质高水平巡视队伍。

姚利民传达了党中央和上级关于巡视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江宣布了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十三届校党委第六轮巡视安排2个巡视组分别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视。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巡视组成员、被巡视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培香

审核:宋玲 李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