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项昌乐带队来校调研

2023年06月0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182

哈工大全媒体(商艳凯 文/图)6月1日至2日,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项昌乐带队来校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工作。校党委书记熊四皓与项昌乐一行座谈交流。校长韩杰才出席调研。

项昌乐指出,哈工大在抓好人才工作、内部治理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同时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方面形成了特色做法,为大连理工大学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方面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以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面貌、新业绩,共同助力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

熊四皓指出,大连理工大学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展有组织科研等方面形成的特色做法,为哈工大推动卓越发展打开了新思路。希望两校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建立更加紧密、更加务实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交流合作迈向新阶段、取得新成果,在建设教育强国的道路上携手奋进、共同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科技支撑。

双方还围绕人才工作特色做法、美丽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校期间,项昌乐一行深入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哈工大博物馆及相关实验室进行调研,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松全,副校长罗钟铉,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副校长刘宏、范峰、刘挺,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江,校长助理帅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交流。

项昌乐讲话

熊四皓讲话

座谈交流

参观调研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