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光明日报》头版“喜迎二十大”专题报道我校以杰出人才培育和国之重器打造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09月1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17

哈工大全媒体(综合/文)9月12日,《光明日报》头版“喜迎二十大”专题以《黑龙江:砥砺奋进谋振兴》为题,报道了我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围绕杰出人才培育和国之重器打造取得的新业绩。

相关报道如下:

9月2日0时33分,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密切协同,完成出舱活动期间全部既定任务,取得圆满成功。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刘宏院士、谢宗武教授团队和中科院长光所联合研制的小机械臂顺利完成第一次单臂支持航天员出舱作业任务。

“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矢志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杰出人才培育和国之重器打造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表示。


报道链接: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2-09/12/nw.D110000gmrb_20220912_3-01.htm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