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喜迎二十大 央视《新闻联播》采访报道我校青年学子心声

2022年09月1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90

哈工大全媒体(肖克/文)9月9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喜迎二十大”系列报道以《踔厉奋发创佳绩 勠力同心迎盛会》为题,报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变革,各地干部群众表达了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期待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来自我校航天学院的2022级新生罗力玮在采访中道出了广大青年学子的心声。

相关报道如下:



十年砥砺奋进,十年硕果累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地干部群众满怀期待。大家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科创企业,在田间地头,在大学校园,广大青年扎根基层、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学生罗力玮:我和我的同学们正立足校园、立足学业,时刻准备为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我非常开心,也感到无比自豪。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未来我们还要继续在青春中奋斗,努力参与更多大国重器的建设,用知识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宋玲、张妍